•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陵水县委组织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3-04-05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继承革命传统,4月4日,陵水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带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06083750.png

    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上午九时,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南门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党员们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一束束鲜花饱含着党员们对先烈的无比敬重;一句句誓词彰显了党员们坚定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406083757.pn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先烈们追求光明、追求理想、追求正义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取之不尽的力量源泉,是我们用之不竭的精神动力,是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无价之宝,踏着英烈的足迹前行,就是对英烈最好的祭奠。作为组工干部,要把红色基因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落到行动上,持续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21626 本日访问量:793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