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吴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29日,县委书记吴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明确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30406085714.jpg

    会前,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将全体党员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问题查摆情况。支部党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自我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达到了锤炼党性、凝聚共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和党员个人开展民主评议。

     

    吴海峰指出——组织生活会既是党内政治生活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强化基层党建、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抓手。支部委员和每一名党员都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希望同志们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法宝,在批评中团结,在团结中进步,永葆先进性和战斗力。

     

    吴海峰强调——县委办是政治机关,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提高政治意识,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思想上、工作上、言行上真正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吴海峰对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提出希望,党办干部要做到精益求精,在履职尽责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处处体现严谨规范,以标准化提升工作成效,塑造质量更高、实效更强的工作体系;要做到细之又细,党办工作无小事、件件是重点,推进工作要更加严谨、更加细致、更加精确,办文办会办事要规范有序,扣准每个细节,在小细节中彰显大作为;要做到胸有全局,党员干部要观大局、识大势,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各项工作和服务都紧贴县委关注、紧扣大局关键、紧盯群众关切,当好县委的“千里眼”“顺风耳”。同时,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摆正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地做好党办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以更务实的作风为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21405 本日访问量:572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