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委走访慰问抗日老战士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5-08-31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隆挺代表陵水县委来到抗日老战士颜启明、王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谢邦雄陪同走访慰问。

    2015831104052513.jpg

        在颜启明老战士家中,张部长详细了解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及身体生活状况,面对县委的关怀,老人十分感动。老人表示,自己1942年投身革命,经历了三年抗日战争,如今能够安享晚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在王金老人家中,94岁的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谈及抗日战争,老人打开了话匣,并拿出珍藏的抗日老照片与大家分享,共同回忆抗日战争时期艰苦而光荣的岁月。临别之际,张部长表示抗日老战士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县委没有忘记你们这些功臣,两位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2015831104142481.jpg

        据悉,陵水目前健在的抗日老战士共有10位,陵水县委将一一进行走访慰问。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32233 本日访问量:557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