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举办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县委组织部培训科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22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县领导干部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的战略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自觉,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陵水力量。

    31.jpg

          县委书记麦正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常委杨振斌、柳积民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两长”、先行试验区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6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32.jpg

          讲座邀请了海南大学教授唐建荣莅临授课。讲座上,唐建荣作了题为《2019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的报告,以问题为导向,从海南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国内外营商环境情况的对比、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等多方面,对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背景下营商环境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解读,为优化我省营商环境,不断推进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创新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实践性,对陵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33.jpg

          聆听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讲座内容,不断深入学习国内外发达地区在营造营商环境方面的重要政策和优秀经验,结合陵水实际和自身工作深入思考研究,为不断优化陵水营商环境,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担当、做贡献。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20656 本日访问量:3244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