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召开人才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举行第二批陵水人才梧桐树卡发卡仪式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1-01-22

    1月21日上午,陵水召开人才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举行第二批梧桐树卡发卡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发展局局长邓俊龙主持会议。县委办等13家单位、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开发有限公司水公园运营总监SALAMA SAYED SALAMA AHMED TOLBA(埃及)等我县教育、医疗、农业、科技、旅游领域8名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303.jpg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详细介绍陵水人才梧桐树卡申请、办理、使用范围和享受优惠内容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县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服务等工作征求与会人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才代表充分肯定陵水近年来在努力营造敬才爱才的浓厚氛围和全心全意做好人才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结合实际对人才落户、住房保障、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杨部长边听取大家的发言边布置下一阶段的人才工作,他强调,各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合力全力推动人才政策落地实施,持续加大人才服务工作力度,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人才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还要结合部门职责,在行业领域内发挥效能,为人才打造事业平台以引才聚才,积极为人才松绑,以改革红利释放人才红利,激发陵水全社会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努力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307.jpg

    在座谈会上,还现场慰问我县外籍人才代表SALAMA SAYED SALAMA AHMED TOLBA(埃及),为外籍人才代表送上诚挚的问候。“海南自贸港的办事效率很高,给外籍人才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以前我申请办理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现在申请当场可以办结,这种高效便利的效率绝对是自贸港的速度。”外籍人才代表TOLBA翘起大拇指,深有感慨地说。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312.jpg

    随后举行第二批陵水人才梧桐树卡发卡仪式。陵水县中医院院长吴波激动地说“陵水出台人才梧桐树卡制度,涵盖服务范围广,涉及人才创业、工作、生活等方面,给在陵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这份获得感、价值感、认同感和幸福感让我们暖心,我们来了就是陵水人,为了自贸港、为了陵水的美好明天,我们全力以赴奉献热血和才智。”

    下一步,陵水将持续以“人才为中心”,以“人才满意”为工作宗旨,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和弱项,围绕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和企业化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按市场取向实现人才资源合理配置原则,积极探索推出人才制度集成创新,以“来了就是陵水人”的爱心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尊才爱才用才氛围,努力让“埋头”人才“出头”,“吃苦”的人才“吃香”,“实干”的人才得到“实惠”,打造陵水人才服务好口碑、好品牌,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40098 本日访问量:1053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