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县委组织部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1

    6月10日,陵水县委组织部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就进一步发挥挂职干部的优势和作用,推动陵水社会经济的发展,开展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08182433.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刚,中组部选派挂职干部、县政府副县长尚治国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省直有关单位选派到陵水挂职干部,陵水选派到省直单位挂职干部及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8182438.pn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尚治国等挂职干部代表在会上分享了挂职心得体会,对陵水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组织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708182443.png

    会上,周刚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为陵水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好作用,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牢记嘱咐重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讲话重要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勇担使命,在挂职实践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砥砺才干;三是发挥作用,为谱写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陵水新篇章贡献全部力量;四是做好组织引导和服务保障,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

    微信图片_20220708182450.png

    微信图片_20220708182458.png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41384 本日访问量:2339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