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23-03-18

     3月17日,陵水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22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吴海峰作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06085024.jpg

    吴海峰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老干部工作等取得较好成效,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制度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引进培养用好人才,全面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打好产业转型升级“翻身仗”,推动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围绕县委“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坚持培根铸魂,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创新理论武装;坚持“选育管用”全链条推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引育留”并重,加快打造陵水人才集聚高地;坚持固本强基,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用心用情服务,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坚持从严从实教育监督,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2022年度市县和省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县纪委监委等5家单位做交流发言。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21805 本日访问量:972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