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召开2023年选调生国情调研成果汇报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2-10

    陵水县召开2023年选调生国情调研成果汇报

    12月5日下午,陵水召开2023年选调生国情调研成果汇报暨到单位挂职锻炼、到村任职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b4be6995a1f45e0cd68ca09422daca47.jpeg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2022年度省直机关选调生挂职岗位安排及2023年度到村任职选调生安排文件;2022年度省直机关到村任职选调生做国情调研成果汇报暨驻村工作总结;2022年度省直机关选调生代表、2023年度省直机关到村任职选调生代表、2023年度县级机关到村任职选调生代表作表态发言;椰林镇做选调生培养经验交流介绍,选调生挂职单位代表县生态环境局、到村任职乡镇代表文罗镇就选调生培养、使用作表态发言。


    周刚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省直机关到村任职选调生一年来的工作。就选调生如何在新岗位上做好工作,他要求,要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积极发挥年轻人的优势,主动作为,自觉服从接收单位的安排和管理;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深入基层一线,不断丰富和充实社会知识,提升能力素质;要谦虚低调,戒骄戒躁,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在见世面、历风雨中成为业务过硬的行家里手;要主动作为,履行职责,勇站在乡村振兴和工作岗位的“C位”,结合专业特长,探索基层发展新思路,在推进各项事业建设中实现人生抱负;要严于律已,树立形象,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矢志不渝坚守廉洁初心,做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要“调”以务实,“研”以致用,深入调查研究,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扎实做好国情调研工作,将调研理论成果转化为基层工作成效。


    d8ae0f293089e2ce271c1b824d1c8910.png


    周刚强调,接收选调生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和要用当其实、用其所长,根据选调生个人特点和能力,明确工作分工,帮助其成长成才;要加强管理,切实担负起对选调生培养教育和管理监督职责;要关心支持,解决好选调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县委组织部要真情关爱选调生,多与其谈心谈话,及时掌握思想动态,为选调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鼓励选调生积极投身到陵水“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中来,为陵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到单位挂职锻炼的9名选调生和到村任职的17名选调生,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413 本日访问量:5451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