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性锤炼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文章来源: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稿件作者:发布日期:2019-03-17

    3月17日上午,我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性锤炼培训班(第二期),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高第华苑培训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延安干部培训学院财务审计处处长黄亚玲、陵水县委党建巡回检查办公室副主任吴坤华出席开班式。来自我县椰林镇、英州镇、文罗镇、三才镇、提蒙乡的92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黄亚玲处长代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延安市以及延安干部培训学员的情况。吴坤华副主任对学员们全心投入学习,深入领会和传承延安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11.jpg

    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授班旗仪式,黄亚玲处长将“陵水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性锤炼培训班(第二期)”的班旗授予学员。

    12.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采用现场情景教学、专题授课、讨论互动、诵读名篇等教学方式,让学员现场体验、亲身感受红色的延安精神和光荣的革命传统。

    13.jpg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486 本日访问量:5524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