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科级领导干部抓产业项目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0-17

    陵水科级领导干部抓产业项目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10月13日,陵水科级领导干部抓产业项目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海口开班。此次培训共分五期进行,陵水各部门、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部门、国企及各乡镇项目具体承办人共597人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d07acacfefb10909dea0d8a0501cb1ca.jpeg


    周刚指出,今年是我县打赢产业转型升级“翻身仗”的关键之年,对领导干部抓产业、抓项目、促经济社会发展的素质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会干事、干成事的能力本领。要学以致用,推动我县重点工作落实。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切实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的正确思路和有力举措,高质量推进陵水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七大片区、三大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各项纪律规定,展示陵水领导干部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面貌。


    培训内容主要为注册制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海南陵水的企业发展、海南自贸港数据跨境流动总体政策安排及思考建议、项目前期谋划重点关注点及风险规避——以规划和要素保障为例、投资项目“一文一图一表”讲解、政府投资项目久拖不决典型案例讲解、政府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专题讲解等课程。


    此次培训班全程脱产,采用课堂讲授、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结业考试等多元化培训方式进行培训。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335 本日访问量:5373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