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2023年度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0-26

    陵水县2023年度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10月17日至10月19日,陵水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度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田鑫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县各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的309名发展对象参训。


    e5836bf61627df9f3991778e8145e0ce.png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要深刻领悟此次培训的意义和要求,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练,进一步锤炼政治“三力”;要坚持务实笃行实干担当,把增强能力本领作为有效抓手,以学为基、以践为本,切实在行动上入党;第三,激发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决心,把对党忠诚作为人生信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到在任何情况下政治信仰不变,初心使命不改。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进一步增强参训学员对党的认识,系统学习和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通过采取专题辅导、专题教学、观看党课、讨论交流、结业测试等方式,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382 本日访问量:5420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