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举办2023年老干部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06-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老干部工作者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5月30日至6月1日,县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老干部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领导6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目标,注重全面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应当具备的政策运用、沟通协调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能力素质;认真学习,深入交流、严格纪律,保证培训质量,真正把需要掌握的知识学懂弄通,做到学以致用,推动我县老干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了老干部工作的全部内容,重点突出老干部基本政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的辅导,对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考核情况进行分析,对2023年考核要点进行解读。


    开班“第一课”邀请了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进行授课。李文围绕老干部工作基本政策进行了专题讲解,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我县老干部工作者作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各业务处室和骨干对老干部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班还通过分组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力求最大程度使参训学员掌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结业仪式上,各组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小组讨论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彩虹同志对培训班学习情况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我县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265 本日访问量:5303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