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黎安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0-17

    陵水黎安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党建引领是关键,人才振兴是基础。近日,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联合陵水县黎安镇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为黎安镇大墩村莘莘学子献爱心,照亮困难学子求学路。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主持日常工作负责人刘明及黎安镇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捐赠活动。


    a641dbcc1fbdc2411bf9393ca3b9ac70.jpeg


    在捐赠仪式上,大墩村应届受助学生及企业代表等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浓浓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真挚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这助学金让我们没有顾虑,帮家里减轻负担,同时在学校我们也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家乡。”黎安镇大墩村李鹏乐说。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陵水区域经理部党支部副书记许义飞说,“中铁四局作为央企单位,能够为莘莘学子求学之路贡献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中铁四局将继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金秋助学等活动 继续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央企的一份力量。”


    2e48e5c0932822a4e727c23a5a037f97.jpeg


    本次捐赠活动共筹得善款18万元,受资助学子26名,捐赠活动有力支持了村庄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强化村民关注子女教育、重视教育的意识。


    黎安镇大墩村村委会副主任吴巨花说:“爱心助学捐赠让我们村的学生圆了大学梦,我也希望这种活动能够继续延续下去,让更多学生圆了大学梦将来回馈家乡。”


    d442f82a6867ff8284b6c23f67d2a7bf.jpeg


    下一步,陵水县黎安镇将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充分发挥大墩村“万岁碑”党建品牌作用,做好党建与帮扶助学的有效融合,扩大的品牌影响力下,形成了规范统一的品牌体系,教育莘莘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学习技能,增强本领,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781 本日访问量:5819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