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2-25

    陵水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


    为做好专家服务基层工作,近日,陵水县本号镇、文罗镇农业科技110服务站先后组织30余名农业科技人才参加农业科技培训活动。


    本号镇农业科技110服务站邀请资深农业植保无人机操作专家薛利超为学员进行无人机操作教学。本次培训遵循理论结合实践原则,专家同学员一起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实操讲解,重点讲解无人机高效施药和实地操作方法、注意事项。


    8e02dfcba7c2d1d3446766354b59fb49.jpeg


    文罗镇农业科技110服务站开展2023年冬季瓜菜田间辣椒、可豆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管理技术培训。培训邀请到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高级农艺师、农业专家吴乾兴进行现场授课,围绕冬季瓜菜田间豇豆、辣椒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管理技术进行教学。吴乾兴专家为学员详细讲解农作中如何进行合理灌溉、施肥管理、适当间作和轮作、土壤覆盖、田地清洁等。


    此次专家服务基层活动,有效发挥了专家人才在促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鼓励引导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基层贡献才智、建功立业,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实用技术。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教学活动,组织各类专家实施面对面、手把手教学,充分调动本土人才积极性,努力推广农业新技术,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242 本日访问量:5280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