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召开乡镇中小学校校长跟岗研修培训启动会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1-03

    陵水召开乡镇中小学校校长跟岗研修培训启动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乡镇中小学校长专业素养,促进我县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近日,陵水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乡镇中小学校校长跟岗研修培训启动会。


    image.png


    会上,县教育局详细解读《2023-2024年度陵水县乡镇中小学校长跟岗研修培训实施方案》,明确本次跟岗研修的目标和任务,跟岗学员代表、跟岗学校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跟岗研修的校长要高度重视跟岗研训机会,发扬持续学习、深入学习、学以致用的好学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跟岗研修任务,达到学先进、促提升的目的;要加强经验学习,取他校之长,补己校之短,重点学习优质学校校长抓队伍建设、学校规范管理、教育质量提升等先进经验;要全神贯注,全心投入,注重环节,关注细节,提高抓关键、抓细节的管理意识,主动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做新理念的传播者,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据了解,陵水高度重视基层教育事业发展,加大乡镇中小学校长的培养力度,根据《陵水黎族自治县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二十条措施》《深化基层教育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深化“人才对口培养”机制改革,选派我县乡镇中小学学校校长到民大附中陵水分校、黎安实验小学等优质学校跟岗学习,促进乡镇中小学校长教育理念的更新和教育实践的成长,促进跨乡镇、跨学校的教育均衡和共同发展。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339 本日访问量:5377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