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召开文艺“候鸟”人才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1-04

    陵水县召开文艺“候鸟”人才交流座谈会


    近日,陵水县文化馆召开文艺“候鸟”人才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文化馆馆长陈敏主持,16支队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针对团队管理、队伍建设、排练厅合理分配使用等内容进行交流。会议指出各文艺团队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团队成员做好文艺培训,大力推广、普及文化艺术,着力提升团队展演水平。同时,各团队间既要加强互助配合,更要引导鼓励队员参与活动,不断扩大队伍,增强文艺“候鸟”人才凝聚力,为出作品、出人才发挥特色优势。各文艺团队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参与策划我县文艺活动,为群众做好公共文化让公共文化亲近群众,让群众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我县文艺“候鸟”团队的互动交流,助推文艺“候鸟”团队与本地文化活动共融共享共乐。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783 本日访问量:5821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