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新起点,新征程——陵水41名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上岗

稿件作者: 日期:2021-01-15

1月14日上午,陵水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会,41名新录用公务员和用人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26085822.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吴彩虹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陵水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通知,强调新录用公务员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应禁止的行为。县纪委监委李煜等3名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从加强学习、转变身份、严明纪律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126085818.jpg

杨振斌部长对新入职的公务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为大家简要介绍了陵水的基本情况。他要求,新录用公务员要树立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扛起责任担当,做到小事不嫌弃,大事不畏惧,凡事不计较;要锤炼过硬的素质能力。保持强劲的学习劲头,善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克服本领恐慌,补足精神之钙;要培养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和领导同事搞好团结,坚持优点互相学习、经验互相借鉴、问题互相提醒、意见互相沟通;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在法律、纪律面前心存敬畏,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触红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站得稳,行得正,遵规守纪,系好廉洁的安全带。

会议还就公务员到岗后各用人单位做好待遇落实、培养使用、关心关爱等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