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县:老干部踊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稿件作者: 日期:2020-03-13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始终牵动着陵水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的心。连日来,陵水广大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共收到捐款75170元,其中离退休干部捐款10200元,关工委系统捐款24165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捐款40805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微薄之力。”处级退休干部肖若川一早就赶来捐款1000元。颜启明、陈劲勤等离退休干部得到捐款信息后都纷纷赶来捐款,以真诚爱心诠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家国情怀,彰显了老干部的社会责任,传递着人间大爱正能量。
居住在珠海的92岁离休干部朱深刚主动联系老干局工作人员,并让其家人微信转账1000元作为捐款。他在电话里说:“我老了,做不了什么事,我尽我的热心为防疫工作出点力。”
此外,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发出的捐款倡议还得到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和关工委系统人员的支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迅速掀起捐助热潮,在战“疫”行动中展现出老干部、老党员的别样风采。
据悉,离退休干部和关工委系统的34365元捐款将捐赠到海南省红十字会,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到前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的40805元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