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县2021年人才工作者(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稿件作者: 日期:2021-11-11

为扎实做好全方位的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提升人才工作队伍整体能力素质,陵水县委组织部于11月7日至11月11日,组织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等44人在海南大学举办人才工作者(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专题培训班。

 640.webp.jpg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及结构化研讨的方式,重点深入学习构建具有海南自贸港特色的人才政策体系、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办理规程等课程,现场参观澄迈县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深入了解澄迈县“单一窗口”的服务体系、硬件配套设施和未来规划,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我县人才工作者的综合服务能力。课程设置了小组讨论,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创海南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助力自贸港建设进行热烈的分组讨论,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学员们受益颇多。  

 640.png

    近年来,陵水不断健全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积极创新人才服务平台,为人才提供暖心、舒心、放心的人才服务,营造栓心留人的服务环境,打造更加科学、高效,有温度又有力度的立体化人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