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吴海峰“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稿件作者: 日期:2022-07-01

“七一”临近,6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峰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陵水离退休干部代表,给为陵水各项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温暖,向离退休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W020220701391737856964.jpg

在退休干部文光朝的家中,吴海峰拉着老人家的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W020220701391737924253.jpg

随后,吴海峰一行到退休干部李善忠、离休干部颜启明的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位老党员的家中,吴海峰都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老党员对县委、县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陵水未来良好发展的坚定信心,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为推动陵水高质量发展助力。

W020220701391737965596.jpg

吴海峰表示,陵水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老党员、老干部们在干事创业方面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同时,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发挥经验优势,为陵水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宝贵意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参加慰问。(记者:卢正飞 黄学斌 邓启志


        信息来源链接:http://lingshui.hainan.gov.cn/ywdt_57509/lsyw_57704/202207/t20220701_3221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