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县委组织部召开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稿件作者: 日期:2021-01-26

12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在县纪检楼11号会议室召开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振斌同志出席并讲话,要求各考核组要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考核任务,确保考核工作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微信图片_20210126084826.jpg 

会议要求,年度考核工作要统一尺度标准,力求考准考实,保障考核的公平性和公正性,要深入了解被考核单位的工作实绩,尽可能地让客观数据多“说话”、主观揣测少“插嘴”。做到不唯票,只唯实,当好“伯乐”,把真正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千里马”发掘出来,为县委选人用人提供参考依据。同时今年新增了政治素质反向量化测评,把县管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评价标准,全面考核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强调,要严肃考核纪律,切实维护考核结果的公信力,以达到鼓励先进,激励全体,更好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考核导向。

 微信图片_20210126084836.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彩虹对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有关科室同志对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