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举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共同体”培训班

稿件作者: 日期:2019-03-24

为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办学质量,提高托幼机构相关人员保健服务能力,切实保障儿童身心健康,促进陵水学前教育的可持续发展,3月24日上午,2019年陵水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共同体”培训班开班,全县各托幼机构负责人、卫生保健员、各乡镇卫生院儿保项目负责人近200名学员参加学习。

82.jpg

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石淑华、刘国艳等人,分别就学龄前儿童早期发展解读、从语言获得理论到家庭语言教育实践、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评估与管理、托幼机构如何开展卫生保健工作等课题进行讲解。培训会上,专家生动细致的讲解,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81.jpg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从3月24日至26日,共3天。通过培训,有效促进了托幼机构相关人员对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认识,为保障广大幼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