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椰林镇城南村党支部召开学习部署会 拉开全镇学习序幕

稿件作者: 日期:2018-04-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省七次党代会等精神同各村(社区)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学深悟透、真抓实干,用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全力完成县委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县委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的通知》和镇委《关于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七次党代会、七届二次、三次会议精神》的要求,4月8日上午,城南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十九大和省七次党代会、二、三次全会精神,正式拉开全镇各村学习的序幕,进一步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2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任务,结合城南村工作实际,全力推动整改措施落细落准落实。村党总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九大及省七次党代会等部分内容。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自觉拿出更多的时间,反复学、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要结合学习十九大、省七次党代会、二、三次全会精神和按照镇委镇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我村执行力和落实力。

 

22.jpg

23.jpg

最后,传达镇党委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和要求,强调各下辖支部要严格对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有效理顺流动党员的规范管理,对长期不参加组织生活、长期不缴纳党费、不服从党内分配工作的党员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