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县举办两新组织“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演讲比赛

稿件作者:钟大 日期:2018-10-11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两新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10月11日,陵水县举办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全县两新组织“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纷纷围绕自身岗位特点畅谈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比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评分标准主要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实行10分制。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惠民村镇银行党支部的普通党员王蕾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将作为海南省两新组织“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演讲活动的推荐人选。

    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贡献。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两新党员的魅力与担当,发挥了两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陵水县将通过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和打造“党建示范点”等形式,让两新党组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