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转作风 强担当 脱贫攻坚干部再出发

稿件作者: 日期:2019-05-17

514日上午,由纪委监委委组织部、委党校、扶贫办联合举办的陵水县脱贫攻坚干部思想再教育作风再转变专题培训班在委党校开班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振斌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60名学员参加这期培训

551a102f15fb440d2c27632135928be_副本.jpg

杨振斌部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识到这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以更加认真严肃的态度、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二是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把脱贫攻坚当作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历史担当的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要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增强工作本领。

ea3e9050b8ac07f964b756a28a3da28_副本.jpg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设有5个专题的授课,2次分组讨论和工作经验交流会,1次业务知识测试。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了扶贫、卫生、教育、房管等扶贫领域重要工作,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义,着重学习党纪党规知识并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最后还将组织全体学员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