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性锤炼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稿件作者: 日期:2019-03-24

3月24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性锤炼培训班(第三期),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高第华苑培训基地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我县隆广镇、本号镇、新村镇、椰林镇、群英乡、黎安镇、光坡镇、英州镇的92名学员参加培训。

41.jpg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财务审计处处长黄亚玲、陵水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陈白灵出席开班式。黄亚玲处长代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历史意义,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特色与干部培训基本情况。陈白灵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组织纪律,树立陵水基层干部的好学风、好形象。动员讲话后进行授班旗仪式。

42.jpg

当天上午的现场教学中,组织全体学员到凤凰山革命旧址学习白求恩与白求恩精神;前往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

43.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现场讲解、专题教学、情景授课等形式,教学内容上实用全面,让学员们诵读名篇、实景感受、讨论互动,深入探寻延安精神,学习延安精神。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