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稿件作者: 日期:2022-06-12

6月11日下午,陵水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宣布中共海南省委关于符鸣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省委研究决定:吴海峰同志任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副厅级);免去符鸣同志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W020220613579438568420.jpg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吴慕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慕君在会上指出,此次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结合陵水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W020220613579438603772.jpg

吴慕君对陵水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拥护省委的人事任免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为契机,在吴海峰同志的带领下,努力锻造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蹄疾步稳推进陵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狠抓落实、谋划发展,紧紧围绕“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结合陵水实际,久久为功,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四是要夯实基础、筑牢堡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夯实执政之基;五是要严守纪律、把牢底线,加强队伍廉洁建设,严守底线意识,持续营造陵水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

W020220613579438636370.jpg

符鸣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并感谢三年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全县人民对他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他说,在三年的工作中,感谢省委、省政府为陵水指明方向,对陵水寄予厚望,在工作中给予政策的支持,感谢干部群众和陵水人民的拥护与支持,解决了一批长期想解决和涉及长远的难事和大事。虽任职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不管身在何处,始终心系陵水,情系陵水,始终会支持和关注陵水的发展。陵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吴海峰同志为班长的县委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不断凸显陵水新篇章,再创陵水新辉煌。

W020220613579438665763.jpg

吴海峰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深入推进,陵水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能够来陵水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虚心学习,实干担当履职,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把陵水各项工作做出成效。吴海峰表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加快推动陵水高质量发展;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陵水实际,聚焦产业发展,推动转型升级,全力做好三亚经济圈、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热带雨林保护与开发、海洋产业、特色高效农业、健康养生产业等“六篇文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使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坚决扛起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做好形象,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不踩法律红线,筑牢道德高线,为清廉自贸港建设扛起陵水担当。

W02022061357943869920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先后代表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吴海峰同志的工作,团结在以吴海峰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周围,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陵水担当。(记者:殷礼嘉 龙仕炜 邓丽莎 黄学斌 郑啟保 邓启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