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强本领、鼓干劲、促提升——陵水县举办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稿件作者: 日期:2022-05-17

为扎实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提升我县人才工作者的综合能力素质,提高人才服务保障水平,我县于5月16日—5月20日在海南大学举办陵水县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902.png

此次培训通过深入学习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住房保障等海南自贸港重点人才政策,研究探讨如何扎实做好海南自贸港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人才政策落地落实,打通人才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培训班坚持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通过组织学员们前往海口市龙华区行政审批局,学习先进数字化政府经验做法,提升我县人才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采用结构式分组研讨的方式,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下如何引进人才、使用人才及留住人才的主题和工作领域开展研讨,集聚人才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我县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工作模式,培养一支业务精湛、服务周到、精准高效的人才工作队伍,当好人才的“勤务员”,吸引更多人才聚集陵水、奉献海南。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917.png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国企和重点园区分管领导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