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县“两新”组织自由贸易港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稿件作者: 日期:2020-09-08

9月7日,由陵水县委组织部举办的陵水县“两新”组织自由贸易港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厦门正式开班。陵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潘国豪,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主任曾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行业部门业务骨干共计50名学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11093142.jpg

开班仪式上,潘国豪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把握好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到“听、观、感、悟”四点要求:一是要专心倾听老师讲解,全面提升学员对自贸区港政策理论的认识和理解;二是要细心观察城市建设,体验厦门文明城市、福建自贸试验区亮点建设情况;三是要用心感受先进理念,学习厦门在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发挥“两新”党组织作用方面的成功经验;四是要深入领悟收获感想,及时消化所学所思,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激发干事热情,为“两新”党组织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此外潘国豪同志还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好防疫防护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11093156.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将邀请厦门大学教授学者和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相关负责人为学员授课,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开展教学,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学员将通过学习自贸区港建设有关政策理论,参观感悟福建自贸试验区和厦门文明城市建设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