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新村镇盐尽村中式面点师培训考试 顺利举行

稿件作者:王崇霞 日期:2018-11-05

为提高我县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技能,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增加其经济收入,11月3日,新村镇盐尽村中式面点师培训考试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现场实行分区管理,严格划分区域,将候考区和考试区互相隔离,杜绝了老师与考生考试前接触的机会,坚决杜绝任何泄密事件的发生。同时坚持“人证合一”原则,严把“入场”关。现场一旦发现未带身份证者或非本人参加考试,立即依规处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

考试形式主要以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为主,充分考虑技能培训的可行性、可用性。

考试从8点30分准点开始,于13点左右结束。

本次培训考试严格遵循技能培训考试规程进行,严格考试程序,加强了考试现场的督考、指导工作,配备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3名,对学员制作的面点进行专业的技能鉴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培训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以培训促进就业”方针,持续发挥培训作用,提高农村劳动力就业水平,提高就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