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公示

稿件作者: 日期:2022-03-23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我按要求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推荐工作,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我拟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可向县委组织部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4-30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83332616 

联系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建设路156号县政府综合办公楼县委组织部B105室(邮编:572400)。 

 

附件: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公示名单  

 

 

                           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2323

附件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拟推荐对象公示名单

 

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

吴慧敏,汉族,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

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

中国共产党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