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2021年陵水县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

稿件作者: 日期:2021-11-07

11月7日下午,陵水县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人才发展局局长胡蝶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谷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人才工作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44人参加培训学习。

图片1.png       

胡蝶副部长在讲话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培训效果;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塑造良好形象;四是要做好防疫防护等相关工作。图片2.png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学员互动等方式开展,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服务保障政策》《高层次人才认定相关问题》《提升自贸港人才服务水平》等多个专题课程。坚持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组织学员们前往澄迈软件园、澄迈才存共享农庄等地学习人才创业服务,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扎实推进自贸港人才建设,提升我县人才工作者(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综合素质能力,营造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切实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陵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