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县领导干部海南自由贸易港学习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稿件作者: 日期:2020-09-16

陵水县领导干部自由贸易港学习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深圳基地)圆满结业,参训学员全部完成学习任务,顺利领取结业证书。

 图片 1.png

理论学习涨知识。在本次培训中,授课老师既有名牌高校的教授,又有行业领域专家,课程立足深圳特区经验,通过分析营商环境的打造,服务型政府的探索和40年来的发展历程等情况,深入浅出的为参训学员带来全新的城市发展理念和执政理念,引导参训学员思考海南自贸港如何做到制度创新和制度集成等问题,帮助学员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建设自贸港的本领。

 图片 2.png

实践教学拓眼界。通过实地走访福田区政务服务大厅、前海自贸区展示厅、深港基金小镇、招商蛇口等教学点,带领学员们深入了解深圳行政许可权试点、招商运营、港口建设、科技创新及人才引进等先进经验做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累经验,提供思路

 图片 5.png

模拟演练受启发。在分组讨论、微论坛和招商模拟等互动交流学习中,参训学员们针对不同课题,结合所学所悟,提出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意见建议,学习招商引资的方法和技巧,在思想交流与碰撞中集思广益,培养和建立团队合作的理念和精神。

 图片 7.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了观念的颠覆和思维的冲击,将努力思考和吸收培训内容,把学习成果与陵水实际相结合,切实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推动力,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