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党建

搜索

陵水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崇德向善·关爱弱势群体”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作者: 日期:2018-09-21

    2018年9月21日,中秋佳节到来前夕,陵水县两新工委组织全县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崇德向善·关爱弱势群体”慰问孤寡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的活动中,各党支部分成10组,分别慰问了椰林镇10位孤寡老人,这些老人年龄最大的94岁,最小的也有61岁。慰问组成员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要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对待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看到县两新组织党组织送来的祝福和温暖,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屋里充满了温暖和亲情。

61.jpg

62.jpg

本次慰问活动是陵水县两新组织贯彻落实省委、县委“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又一次具体行动,各党组织负责人对爱老敬老的主题活动十分支持,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中普通党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给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