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搭建文化舞台 激发“候鸟”活力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2-10

    陵水搭建文化舞台 激发“候鸟”活力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候鸟”人才的幸福感、获得感,11月28日,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在陵水雅居乐体育馆广场精彩上演,英州碧桂园“候鸟”人才工作站和珊瑚祥颐社区老年教育学校文艺人才踊跃参加。


    63860e4a65445d30c9933f01fdbf84c8.png


    随着音乐的响起,舞蹈《盛世欢歌》,朗诵《我就是中国》,歌曲《把一切献给党》,黎族器乐《黎寨悠悠》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使观众享受了精彩的视听体验,现场掌声雷动,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近年来,陵水依托“候鸟”党支部、“候鸟”人才基地、“候鸟”人才工作站等平台常态化组织各类活动,发动“候鸟”人才大显才能、发挥余热,使“候鸟”人才逐渐融入陵水的发展,成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陵水人”。下一步,陵水将继续加强“候鸟”人才服务管理、发挥“候鸟”人才集聚作用,通过顾问指导、短期兼职、技术指导等方式,深化“候鸟”人才柔性引进力度,推动“候鸟”人才与本土人才的“双向奔赴”。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763 本日访问量:5801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