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举办2023年度人才工作者(联络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1-04

    陵水举办2023年度人才工作者(联络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者(联络员)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工作者(联络员)综合能力素质,11月3日,我县举办2023年人才工作者(联络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业务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高层次人才政策规程和分类标准、人才职称评审、认定、人才落户以及安居房申购等有关政策,切实提高人才工作者(联络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服务模式,打造识才用才的工作环境、引才聚才的政策环境,为在陵水工作发展的人才提供更加高效、精准、便捷的服务保障。


    各乡镇、县委人才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国有企业和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人才工作者(联络员)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409 本日访问量:5447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