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开展2024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4-02-07

    陵水开展2024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为增强快递行业青年人才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1月25日,陵水开展2024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暨启动仪式。我县10家快递公司的从业青年代表等共50人参加本次活动。


    41303f5745da7b0d488604a8d0ca880e.png


    活动现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物流快递人才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赋予人才的使命任务,自觉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来。


    现场还设置了知识宣传、法律咨询和义务理发专区,并为顺丰、韵达、圆通、京东等10家快递企业中的物流快递人才代表送上慰问物资,给予人才冬日里的温暖。


    bf783a7d80b69a837b730ba290f731b5.png


    下一步,陵水将进一步加强与各行业部门的联动,以“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为契机,强化思想引领,传递关心关爱,为快递从业青年子女提供寒假研学、公益托管、主题学习等亲情服务,邀请律师为快递从业青年代表就快递交付纠纷、劳动合同纠纷、交通事故纠纷等方面开展相关法律知识讲座,更好联系服务新兴领域人才,打造更温馨的人才安居之地。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4770 本日访问量:5808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