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06-30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6月29,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文罗镇坡村黄振士烈士纪念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6301.png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新时代坡村文化展厅、黄振士烈士纪念园、同仁学堂廉政教育基地等,重温学习黄振士烈士在陵水开展革命工作,组织示威游行、创办县农民运动训练所、领导多次战斗等奋斗在琼崖革命战斗第一线的英勇事迹,感悟黄振士烈士在艰苦岁月中仍然坚定理想信念和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图片6302.png


    黄振士烈士纪念园里,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庄严的承诺,让大家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奋斗不息的革命意志,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强化作风建设,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组织力量。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0969 本日访问量:2007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