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自贸港建设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0-17

    陵水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自贸港建设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冯飞书记在陵水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打造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8月19日—25日,县委组织部在上海举办陵水县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自贸港建设专题培训班,各乡镇、各部门及县属企事业单位共59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图片828015.png


    一、聚焦重点、主题鲜明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调研、主题讨论的培训模式,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上海各领域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机遇与挑战、招商引资、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以及上海推进营商环境改革的创新实践等内容进行授课。组织学员前往陆家嘴金融中心、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共一大会址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有效实现思想融合共同提高。


    图片828011.png


    图片828012.png


    二、学风端正、成效显著


    参训学员妥善处理工学关系,摒除外界的一切影响,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深入学、反复悟,进一步完善知识理论结构,解决自身的“知识恐慌”、“能力恐慌”和“本领恐慌”;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展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端正的学习态度。


    图片828013.png


    图片828014.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课程设置聚焦重点,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强,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我县“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加强工作谋划,抓好工作落实,为打赢陵水产业转型升级“翻身仗”发挥先锋表率作用。这次培训班通过学习上海先进经验,有效提升了我县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大力度抓实抓好全县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坚定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为推动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扛起陵水担当。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1338 本日访问量:2376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