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新村镇盐尽村开展“梦起航”捐资助学十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0-17

    陵水县新村镇盐尽村开展“梦起航”捐资助学十周年活动


    党建引领,金秋助学,让爱飞扬,助梦起航。8月18日,陵水新村镇盐尽村在盐尽小学开展“梦起航”捐资助学十周年活动,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图片081821.png


    活动现场表演武术、合唱、朗诵等节目,为贫困学子传递青春力量。捐赠仪式上,82名党员和9家社会爱心企业代表以及热心村民踊跃捐款,大家纷纷向捐款箱中投入爱心,用微薄之力凝聚起学子们的希望之光,鼓励贫困学子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奋发进取,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在场的该村往届、应届受助学生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感受,浓浓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真挚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片081822.png


    据悉,“梦起航”捐资助学活动是盐尽村党总支部于2013年牵头发起,以“党建引领,金秋助学”为主题,发动爱心企业、爱心乡贤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热心村民奉献爱心,凝聚力量,旨在以爱心行动,助学筑梦,帮助盐尽村贫困学子铺就平坦的求学路。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508515元,其中党员捐资40650元,届时将资助28名学子圆梦大学。截至2022年,“梦起航”捐资助学活动先后帮助244名贫困学子踏上求学路。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1114 本日访问量:2152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