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4-02-07

    陵水县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

    1月30日,陵水县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彩虹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50ca7279083150a1a3bb22de90b54233.jpeg


    会上,县委组织部各室(中心)、县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逐一汇报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2024年工作进行补充发言。


    周刚对2023年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周刚要求,2024年组织工作要做到“三个聚焦”:


    一是要聚焦中心大局。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中心大局中谋划推动,紧紧围绕上级组织部门工作部署和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在整体谋划中推动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


    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事业为上,选贤任能。牢固树立“六个注重选拔、六个坚决不用”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选拔出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的干部。坚持实字当头,在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确保见行见效。持续擦亮具有陵水特色的党建品牌,在标准化建设、品牌化推进上下功夫,使组织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坚持务实创新,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依托陵水的良好条件,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为陵水产业发展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质产业人才。


    三是要聚焦自身建设。组工干部要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不断锤炼与时俱进的业务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保持严谨细致的作风,树立“干就干好、做就做精”的担当意识,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强化执行力,狠抓落实,明晰工作目标,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1047 本日访问量:2085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