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两新工委暖新驿站揭牌,为新业态群体送服务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08-2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有关部署,聚焦快递外卖等新业态领域及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打造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交流平台,提升党组织在新业态领域影响力,推动新形势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力开展。7月21日,陵水县两新工委暖新驿站正式揭牌,活动邀请外卖员、快递小哥等新业态群体人员参加,县委两新工委、县总工会、中国邮政陵水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0721021.png



    驿站内设有休息区、茶水区、充电区等功能区域,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免费茶水、电子设备充电等服务。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暖新驿站的揭牌,不仅是为外卖员、快递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人员提供了温暖和关怀,也体现了社会对于这些行业的认可和尊重。


    图片0721021.png


    从今年7月开始,陵水县两新工委陆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暖‘新’驿站”党建品牌创建行动,整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职工之家等场地资源,在新就业群体集中区域内共建立暖“新”党建驿站11个,让更多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了解到阵地的存在,切实达到了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累了能歇脚、饭凉能加热、闲时能充电、心烦能倾诉的目标,暖“新”党建驿站成了“夏有清凉、冬有温暖”的爱心“加油站”。


    下一步,陵水两新工委将持续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走访了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需求,以问题为导向,在不断满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实际需求过程中,稳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擦亮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品牌,切实把暖“新”驿站打造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促的基层阵地。充分发挥阵地辐射带动作用,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发挥“移动探头”职业优势,有机融入城市“微治理”,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成为基层治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0901 本日访问量:1939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