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成立快递行业、外卖行业志愿服务队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1-04

    陵水成立快递行业、外卖行业志愿服务队


    为进一步发挥快递外卖从业人员“移动探头”作用,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陵水县委“两新”工委以打造“新陵跑”党建品牌为抓手,积极与行业主管部门协调,推动行业党组织深入快递、外卖企业摸排,掌握动员一批热爱公益、工作积极的从业人员,组建志愿服务队,并于11月2日召开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图片2.png


    会上,举行了授旗仪式,快递行业、外卖行业志愿服务队两位队长分别带领志愿服务队成员进行了宣誓。团县委以及县交警大队相关同志为志愿服务队队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志愿服务等业务知识培训。


    图片3.png



    接下来,陵水县委“两新”工委将继续深化“新陵跑”党建品牌建设,通过打造“暖新驿站”、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便利服务,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不断健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机制,真正实现“治理对象”向“治理力量”的转换,推动陵水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上台阶。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3566 本日访问量:4604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