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培训工作
  • 党员教育视频
  • 老干部工作
  • 陵水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稿件作者:陵水县发布日期:2023-11-08

    陵水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乡村振兴干部队伍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11月6日下午,陵水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海南开放大学开班。

    f8aaafa76d1237736ee196498bf32f7f.jpeg


    会议强调,各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要充分认识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将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懂弄通。要紧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发挥好带头作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学理论、真抓实干、真查实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我县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要聚焦“国考”的“七个重点”,加快补齐短板,把准目标要求,抓实重点举措,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要严肃培训纪律,培训期间服从学校和班委的管理,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如何理解乡村振兴战略“五个振兴”》等,课程紧扣工作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培训还针对目前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采取分组研讨、汇报学习成果等方式进行互相交流,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培训为期5天,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在村任职选调生近109人参加培训。



    访问量统计: 总访问量:20251280 本日访问量:2318
    主办单位: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备案号:琼ICP备18002082号-1
    电话:(0898)83332616 网站投稿邮箱:lsdyjyzx[@]163.com